晶英堂(请看置顶)

今天不更手工~来分享点儿书。

大部分时间用LOFTER电脑版的缘故,我收不到任何关注和热度的提醒。前几天很偶然刷手机LOF才发现蛮多同行友友关注我,感谢!于是想着分享点儿也许大家用得到的书。

现在网络的便利让我们都可以很方便找到教程或者手工方面的各种资讯了。大数据也经常让我在B站收到手工类的相关推送,但是书籍——无论电子书还是实体书,都是越来越少人看了。我倒还蛮喜欢看各种书的!个人感觉书籍有个好处就是非常成体系,教程关联度比较强。这里为各位手工同行友友推荐这本2020年台湾出版的《魔法杂货的制作方法》,里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漂亮小物制作教程。

书的印刷精美,教程也非常漂亮有趣,审美很在线。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些Lo配饰和魔法DIY物品,在里面都可以找到基础教程,学会之后自己发挥来做,是非常快乐愉悦的事情~

我不做树脂滴胶类的饰品,但真心觉得这些好好看哈哈哈哈哈,分享出来希望对手工有兴趣的小伙伴能得到灵感,大家一定都会有各自的精彩创作!

评论(3)

热度(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